最近~我發現一件令人很在意很在意的事情!

這件事兒其實一直都存在著,而我往往也會當場解決

不過畢竟不是每個客人都直接跟我接觸過

可能耳夾是好朋友送的禮物之類的

然後透明耳夾又不是非常常見

於是在不清楚用法的情況下,就發生了令我感到痛心的事件

那就是~耳墜的部分被扯下來了! 我可以想像客人當時的心情,應該是這樣:!!!!!!? 無數個驚嘆號跟問號

我的老天鵝啊,我不能容忍讓客人有這種感受 光是揣摩我就受不了了,所以覺得事不宜遲

必須趕快寫一篇透明耳夾的配戴教學

以及一些小叮嚀等等

請不論會不會配戴,都要幫我把這篇教學看完哦~謝謝!



首先,這是一只透明耳夾。兔兔的,我喜歡這種有存在感的設計


 

接著的步驟尤其重要~把耳夾的部分輕輕往外掰開一點後,用其中一只手的食指跟大拇指固定,像照片中這樣,輕輕地壓著它。保持開口某種程度的打開就好,不需要開得太大哦
※請務必注意,掰開之時拉的是「耳夾」,不是耳墜的一方。否則次數一多,耳墜極可能因外力而落下。



然後,如圖。另外一手固定耳垂,拿著耳夾的那手將耳夾的開口推入耳垂~請完全推入,讓耳夾的U型部分被耳垂填滿,如此會夾得更為牢靠。
兩手掰著耳夾,不但不容易對準耳垂,也有可能導致耳夾變形唷。重點是耳墜也可能會掉落,那就太令人心疼啦
題外話,我的臉超白的,因為早上化妝時忘了擦腮紅T_T


 
完成啦,夾上去就像這個樣子。整個過程只花不到15秒鐘。(比戴耳針還有效率)
兔兔流蘇耳夾超可愛的
取下時也請從耳夾部分施力拉下,抓著耳墜很可能破壞墜子,最重要的是,還可能傷害到您的纖纖玉耳
(有耳洞的人也是這樣的,不會直接抓著耳墜的部分使力唷

接著是關於透明耳夾的小叮嚀:
1.每個人的耳垂厚薄度不一,我是屬於薄耳垂的人,戴上去幾乎沒有痛感。而我有個朋友是福氣耳,耳垂厚,她使用的感想是剛開始戴上去後有感覺,不過一陣子之後就不會意識到耳夾的存在了(因為不會不舒服)她覺得這種耳夾比金屬耳夾適合自己,因為不僅不痛,戴起來也很像耳針,視覺效果自然輕盈

2.很多人會問,這種透明耳夾那麼小一丟丟,會不會很容易掉?其實並不會,根據我的實驗,戴著有一定重量的玻璃球耳夾跳躍與跑步,耳夾還是跟著回到家裡,而且抓得很牢靠,耳墜的部分也沒有掉落。其實這種透明耳夾在日本已行之有年,若是很容易掉下,也不可能在日本市場普及的

而且我還有戴著透明耳夾騎機車的客人,她也很滿意,因為抓力很好完全沒掉!

3.耳夾只要沒有經過不正確使用,如大力拉扯,墜子跟耳夾都是不會分離的唷,請放心。

4.透明耳夾的部分是矽膠,安全又有彈性,不需要擔心它會脆掉或壞掉。正常使用絕對OK,因為要破壞它也得花費不少力氣

5.這種耳夾應用性很多元,因為夾的位置可以自由地調整,小的珍珠或單鑽耳夾可以一邊夾好幾個,或是夾在耳骨上,日本很多人這麼做唷~

6.雖然任意場合都可以戴耳夾,不過洗澡、泡溫泉、游泳或劇烈運動時還是不建議配戴飾品哦~

7.先這樣,想到再補充。

謝謝看到這邊的各位~我想這樣應該可以解釋到大部分的疑問,不過若還有不清楚的都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私訊發問!謝謝!
 
我的粉絲團「荒北夢見」有許多耳針&透明耳夾可以參考,以享受搭配的樂趣唷~

請見↓
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夢見蘇 的頭像
    夢見蘇

    The Golden Times

    夢見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